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新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新看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是這樣學的,但我認為這裡也有不少必然因素,比如它本身就是一枚天鵝蛋,再怎麼樣都是天鵝,不可能就長成老母雞了吧!我想這很多是安徒生爺爺加上去的美好的童話色彩,似乎使得小鴨歷盡的磨難成為了關鍵性因素。有人說是醜小鴨不斷奮鬥、追求才使得成為美麗的天鵝,如果沒有這中間的過程,他也許就不這麼美麗了,就成為家鵝了。這是沒有根據的,因為將天鵝變成家鵝不是那麼簡單的,要馴養好幾代才能使天鵝逐漸退化無法飛翔成為家鵝。而一枚真正的天鵝蛋中的小天鵝不是你把它隨便一關好好慣養就成家鵝的。再說,坎坷的過程與美麗並沒有什麼關係,對人類來說美麗是保養的,而動物是否美麗應該與品種有關聯,磨難與考驗這會使意志更加堅強,經驗更加豐富,而這些都是內在表現。所以只要醜小鴨不死,也天生沒什麼生理缺陷,成為白天鵝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以上是我對〈〈醜小鴨〉〉的新看法,或許會和你們想的不一樣。但同樣我也深刻明白這篇童話想要告訴我們的:我們要心存美好,與一切苦難做鬥爭,並為心中的理想不斷奮鬥!在將來的日子中,我也一定會這樣做的!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新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新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