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顛倒眾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眾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這一瞬間的思想真的能夠決定很多的人,我寫但是對於我們現在來說真的,很多東西都沒有的話,原諒的到,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只能在道聽途說的過程當中學到更多的東西。

  找像他們所說的那些江湖經驗對於我們的意義也並不大,因為不一定我們也會經歷那些過程也不會去走那些獨木橋。

  但是防患於未然這個總是沒有錯的。如果有一天的心裡從來沒有預防和學習的東西,突然就遇到了怎麼辦如果再那樣的情況之下,沒有辦法保護自己又該怎麼辦?

  總有很多的東西需要你去思考去準備的。 在生活當中,我們總是會有這很多的生活常在少,而且經歷,但是你所見到那些也未必就是能夠做成內存不,人生的經歷和組成部分。

  後來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在不同的故事裡面開始拼湊出來了不同的人生,也許變得越來越完整,也許變得連裡布看,根本就沒有一絲一毫的完整可言。

  因為不管怎樣,到最後他們始終都還是一個虛偽的存在。

  純屬虛構,這四個字已經完全的說明了一切。

  然我們卻為了這樣的虛幻而顛倒眾生。

您正在瀏覽: 顛倒眾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眾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