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信手翻開泛黃的記憶,思緒飛揚……

  一切歸於平淡,只是曾經有個夢依舊,牽絆着未來……放飛的風箏掛在樹梢,秋蟬還會等我嗎?

  童話中的童年

  心芽初萌,長勢生機勃勃。那是個乾淨的世界,一塵不染。住在安徒生和格林兄弟構築的城堡里,我抬頭以45度小角仰望着蔚藍的天空。靜靜的……於是,我可以透過天空看到我夢想中的家園。那是個精緻的世界,美崙美奐……

  於是,我構築着理想的詩篇;於是,天使、精靈這等美好的詞在我稚幼的腦海浮現;於是,小橋?流水?人家組成了唯美畫面。曙光乍泄,初露的鋒芒可人。黑暗步步退卻,神聖的星火點燃記憶中古老的神燈。我許了個願……

  Ihaveadream!

  幻城中的少年

  心漸成熟,心路漫漫可望。那是個五彩的世界,絢麗繽紛。躺在泰戈爾和北島詩人呈現的意境中,我閉眼以舒適睡姿回憶着闌珊的燈火。欣欣的……於是,我可以穿越時空見到我曾昔日的輝煌。那是個激情的世界,回味無窮……

  於是,我繪製着完美的藍圖;於是,激情、自信這等驕傲的情在我堅實的胸膛升起;於是,成功?喜悅?奮鬥交織成渾厚的樂章。日出水面,預備的熱量激人。黑暗着實消逝。遍野的星火花成人間眩目的流星。我許了個願……

  Ihaveadream!

  現實中的青年

  心河泛濫,此情可妝玉樹。那是個真實的世界,親切可愛。站在大仲馬和魯迅先生披示的風口上,我正眼以獨特角度窺視着沉雜的世界。利利的……於是,我可以洞穿表面識見我正處在的彷徨。那是個辯證的世界,岌岌可待……

  於是,我規劃着未來的着手;於是,犀利、真切這等俱到的景在我堅毅的面前顯現;於是,真實?盡言?自我構築成個性的空間。日掛東枝,詮釋的激情喜人。光明已是主宰。智慧的火花添亮我心中不滅的蠟燭。我許了個願……

  Ihaveadream!

  …………

  美願、環保是我的“野菜”意識;執着、努力是我的“野菜”精神;真實、個性是我的“野菜”空間……那是我一個個“野菜”夢。

  “野菜”心?“野菜”夢?“野菜”緣!Ihaveadream!

  微風吹過的夏天,我獨自站在風口,手捧一碗野菜湯,凝神注視着驕陽升起的地方,我的夢依舊枕着野菜的馨香,淡淡的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