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去解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去解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的時候,好友給我發了一個鏈接,說一分錢可以拼幾雙襪子,然後必須是一個老用戶,邀請一個新用戶才可以購買的,就是屬於團購的那種!

  因為這個朋友比較靠譜,所以自己倒也沒有多想,就花了一分錢,拼了幾雙襪子,過了幾天襪子回來了,質量不是特別的好,倒也能湊合的穿,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一分錢買的東西,就沒有期望他能夠有多好的質量!

  後來好友說如果老用戶再邀請新用戶的話,自己也可以選擇每一個新東西!然後自己就拿自己的手機號邀請了自己的妹妹,小妹說她不要,我說你還是要吧,你要的話我才可以要!

  然後自己就每次和小妹說話的時候就是特別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在小妹能力範圍之內,他也會去做,所以小妹當時也就和自己拼單成功了!

  今天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如果自己再邀請新用戶的話,還可以繼續買個小東西。因為是只有一分錢,所以比較好分享,自己就給自己的好友葉子分享了。

  可是,好友葉子也直接說不要。

  然後自己也就沒有像和小妹一樣的去解釋,就只回復了一個哦。

  突然之間就感覺自己一點也不想去做過多的解釋了,感覺特別的累。本來也只是一分錢的一個東西,不求東西的好壞,也只是想買一份收快遞的開心。

  只是,被拒絕了之後,卻一點都不想去解釋。只想着不要了就不要吧。

  大概,和小妹相比,心裡終究還是有了介意和隔閡。

您正在瀏覽: 不去解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去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