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思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感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講真的,對於那一段感情的話,自己是沒有一點後悔之言的,遺憾也沒有,畢竟怎麼說再擁有那一段感情的的時候?自己是100%付出了自己,把自己能夠表達的都給表達了。

  當然,這最後一次,這些沒有辦法再表達了,畢竟自己害怕他的不愛,而我的打擾會對她造成干擾。雖然說還是很想要讓他了解到我的動態,雖然很多時候都會在腦海里編輯朋友圈想要警察,可當然最後都沒有實際行動。

  畢竟這一整天下來也是很忙的,上五節課,然後還有課後作業,每一天都有課後作業,每一科都有課後作業,包括練習也要寫老師在布置電子作業,以及每天晚上都要周測,所以根本就沒有時間,即便自己在腦海里編輯了很久,但可能是因為在腦海里編輯的太繁雜了,所以直接乾脆的就省去了實際行動。

  可是他是完全不讓我知道他的動態的,也不是說她故意不讓吧,就是那是他的習慣,可能他也沒有任何感想吧,對於這一段失去,雖然說作為人類不會說那麼的乾脆,那麼的直率到冷漠。可是她大概也生活中有很多快樂,充實着他,他不會有多少難過吧,所以也不會說有多少的感慨。

  可是偶爾還是會想到要去了解一下他的生活,這種想法在前一段時間會更加的激烈,可是這幾天的話就消失了,畢竟我覺得也沒有必要了,可能之前我喜歡的是那個理想中的他,就我會去了解她的星座,可能我喜歡的是那一些星座,裡面呈現出來的那一個完美的人,而不是實際上的他,畢竟通過實際接觸的話,他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那一種人。

  所以不得不承認這份想念,在漸漸地褪去。

您正在瀏覽: 反思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