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或許都有那樣的經歷,會時不時懷念過去的時光,或者在考試的時候想如果時間再多點就好了,我們常常這樣懷念過去的時光,或者希望再多一些時間,或者時間再慢一點,其實,與其懷念之前的時光,懺悔沒有好好珍惜時間,還不如當下珍惜時間。

  我經常會懷念我小學的時光,那時候無憂無慮,不需要擔心什麼,那時候總是喜歡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放學之後去小賣部買一些零食,體育課的時候坐在操場變的石凳上聊天,體育課的時候一起瘋瘋鬧鬧,友情在那個時候就顯得很真誠,那個時候我們只需要學習,心智不成熟的我們也沒有過多其他的煩惱,頂多就是被老師或者爸爸媽媽批評了,或者考試沒有發揮好,每天大部分都是很快樂的,我經常幻想如果我能回到小學就好了,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不需要想這麼多,每天都很快樂。

  我也會經常懷念初中的生活。那個時候雖然心智已經成熟了很多,但是還是不需要考慮什麼,最大的煩惱和願望就是能考上理想的高中,也有很多真心朋友,那個時候的朋友才是以心交心,拿真心交朋友,那個時候雖然每次體育鍛煉都很辛苦很累,但是在累的時候也是很快樂的,每天上晚自習的時候,我們班就可以一起看看外面的晚霞和天空很美的漸變色,有時候天黑的早,就能踏着月光回家,夜晚的空氣總是很好的,我也很享受那段時間,然後回到家裡吃晚飯,寫完作業,可以躺在軟軟的床上,進入夢鄉。

  我也經常懷念高中的生活,那個時候心智基本已經成熟,再生活中會經常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但也有快樂的事情伴隨,基本是喜憂參半,快樂的時候很快樂,我是很享受辛苦學習的,覺得很有動力,有準確的奮鬥目標,雖然在人際上面會有很多麻煩,也要用心去處理和同學們的關係,但快樂的時光也是很快樂的,那時候不覺得快樂,但現在過去了,才覺得尤為懷念。

  珍惜時間吧,珍惜當下的美好,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