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和好朋友小良一起聊天,談到了昨天放假一天彼此都做了些什麼。

  小良的回答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同樣的一天時間,她居然能夠安排的如此滿滿當當,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她的一天安排是這樣的,早晨並沒有睡懶覺,只是比平時要晚個十分鐘起床而已。

  即使是放假的清晨,小良依然是在早起時先讀半小時的英語,然後才去洗漱,吃早餐。之後,她就開始整理自己的房間包括書桌,大約也花了半個小時左右。

  接下來,一上午的時間,小良就已經把我們周末的作業全部都做完了。到了下午午睡起來,她居然還練了一小時的書法,彈了一小時的琴。在傍晚的時候,和她的姐姐一起打了一小時的羽毛球。只到晚上,才和家人一起看了一會電視,還在睡前看了一小時的課外書。

  當我聽到小良假期一天的安排之後,我終於明白了自己和她的差距,懂得為什麼她的成績總是能在班內名列前五了。

  從小良身上,我發現了珍惜時間的重要性,懂得你把時間花在哪裡,哪裡就會有回報。想一想自己一到假期就愛睡懶覺,而且基本上都會刷手機,看一些沒有營養地無聊地劇情,每次都等到假期快結束才開始急急忙忙地做作業,搞得自己還很勤奮一樣。

  我很慶幸自己在了解了小良的作息狀態后,懂得了珍惜時間的寶貴,我要向她學習,也要開始把時間花在刀刃上。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