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是個慾望的借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是個慾望的借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這樣一種時代之後,我想我也看不清楚到最後自己遺留下來了什麼,也許那些東西都不是能夠用實際的物品來衡量的,那些精神層面的東西,但是每一次我得珍惜,都希望可以不被辜負。

  你所歌頌的孤獨,時間越長,越廉價。

  在此之前,我想我曾經想過說很多的話,可是那些未必真的在等待着我們自己的身影,看過的那些電影,突然也就變成了很久以前的回憶。我們真的能夠說上幾句話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的一顆心莫名其妙的空虛。

  當年喜歡仙劍問情,喜歡各種相關的歌曲,喜歡跨越世俗的戀愛,可是現在看來,當年只是在做了一場沒有回頭機會的繁花之夢。

  喜歡,其實也只是一個慾望的借口。

  或者說,它從來都是慾望本身吧。

  我知道,他們這幾天沉迷於文字遊戲,也許從一開始就知道,不能鞋都更多,但是還是願意車迷於此。

  他們一直都想着去看球賽,因為地點的緣故,有的同學去了南方,有的同學去了家鄉的省會城市,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一樣的機遇,但是每個人都在全新地去等待,然而這樣的機遇,從來都不只是有一次的。

您正在瀏覽: 喜歡是個慾望的借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是個慾望的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