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自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夢想依舊在原地。作為其他的支撐,但是他們在那個地方所看到的那些只不過是作為了一個完全不相同的建材板。

  但是如果你仍舊能夠保留着那一顆真心。對於大家來說,很多東西都會變得不再一樣,很多事情都和我們有着不同的場景。

  如果你曾經有這個種個人的場景,對於大家的意義來說,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其實你說你已經吃遍了整個石頭了所有的東西,其實世界上並不是這樣的。

  這好像在之前你一直計劃着去是哪個學校找你的同學玩,可是當時間到了之後你也全部都拋在腦後了,總是有時間,傭金占你的時間。

  知道最後我們都沒有發現那些過程對於我們的意義究竟有多麼重要。

  這是從經有過一個人對我說過很多的話,那一段立志,精心的事情,對於我們現在來說也有這極大地激勵作用。

  如果每個人都有我們來說都有着不一樣的場景和生活,他們的心。也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理解,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疏遠選擇,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是我們應該有的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