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趙老師,您相信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老師,您相信我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趙老師,您相信我嗎?

 山西省忻州市繁峙縣 實驗小學五三班

  張曼蓉

 趙老師:

  您好!

  在您的眼裡,我也許是一個壞學生了。不,一個從好學生的隊伍中一落千丈、自高自大的壞學生。我也承認,我驕傲了;我自大了;我一落千丈了。我也承認,在您的心目中,我是一個頂壞頂壞的學生。不過,是在四年級期中考試以後。是嗎?

  雖然那次考試過去了,但是那次使我在同學間抬不起頭的考試,我不會忘記,你相信嗎?

  我不管你說“是”還是“不是”。有人說“信任是紐帶,會把師生間的關係拉緊。”可是,您相信我嗎?

  我其實知道,您恨我,你恨我不爭氣。因為您對我的態度是什麼?一個字“冷”。您也有可能知道,我恨你!因為您對着同學大罵過我,使同學們瞧不起我,譏笑我。而且,我可以再說一句:這次考不好,我希望我能轉學。因為,我不想把最壞的形象再一次留給同學們,您說對嗎?

  此致

 敬禮

  一直恨您的學生:張曼蓉

  指導教師:趙芳

.寫出了真情實感,是一篇成功的習作。

您正在瀏覽: 趙老師,您相信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老師,您相信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