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解釋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解釋的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就是自從高考畢業之後,自己做能夠時不時的夢到關於高考的一些事情,但也總是隔三差五的那種,不會連着好多天都做關於高考的夢!

  可是就在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已經連着三四天夢見關於高考的事了,基本上就是每天晚上做夢都會夢到和高考有關的事情,前天晚上的時候高興的夢到了自己找到的學習方法,還想着自己能夠考上理想的大學。

  就在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再一次夢到高考失利,然後就是大家都準備補習的時候,自己果斷的選擇了放棄!

  因為自己總覺得就是再補習幾次也是無用功,自己這輩子可定是和理想的大學無緣了!

  醒來以後自己就忍不住再想,最近一段時間究竟是怎麼了?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是高考距離現在已經過去那麼久了,自己也真的沒必要每天去想那些事情!

  可是為什麼會每天晚上都無端入夢呢?

  說實話,如果做夢有選擇權利的話,自己寧願去做一些溫馨的夢,最起碼第二天早晨起來醒來的時候心情是好的,可是在關於高考的夢境里,自己好像從來都沒有開心過!

  雖然就是之前自己也特別喜歡周公解夢什麼的,可是關於高考的夢裡,自己卻不想去解釋,之前自己也有想過,可能就是真的是對自己的不甘心吧!

  可是即使再怎麼樣?現在已經過去那麼長的時間了,一直揪着不放,也是特別的沒意思,自己好像從來也不是那種拿不起放不下的人!

  所以到一次又一次的夢到這樣,夢靜的時候自己也是特別的無奈!

  希望以後自己還是盡量少做關於高考的夢吧!畢竟那真的是和白日做夢,沒有什麼兩樣,也只會徒增白天的一些煩心罷了!

您正在瀏覽: 無法解釋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解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