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個字的解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字的解釋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她又做了一件讓我“痛徹心扉”的事情…… 

  儘管早就和你約好今天要出去,但是,我依然沒有告訴她。並不是我忘了,而是我不想那麼做。因為我討厭聽到她的聲音,討厭她的一切,所以我沒有和她說我要和你出去。 

  昨天自從我們倆商量完計劃之後,我就一直在擔心,擔心她會不會回來的問題。因為我清楚地知道,她的回來會給我帶來很大的困擾。 

地點:我的卧室 

  今天早上10:00整的時候,電話響了,我的預感強烈地告訴我,是她打來的。我及其不情願的接起電話,還要偽裝出一副很平靜的樣子,她說,“我11:30到家”。我就知道,每當我樂在其中或是春風得意之時,上天總和我開一個莫大的玩笑,就是她,為什麼,為什麼她總是在我興緻勃勃的時候,橫插一腳進來。我想我一輩子都想不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究竟是什麼了……她回來了,她一推開門,我就迎上前去,強撐着一張笑臉,用着半開玩笑的心態和她說“呦,今天時間掐的很准嘛!”她也應和着我幾句。他看到我的穿着,就問我“你今天要出去啊?”“恩!”“和誰啊去哪裡啊?”“和S(我的好朋友)去長風公園轉轉玩玩,順便去買點東西……”除了一個人名和地點是假的,說出去玩和買東西卻是真的。 

  不出我的意料,她說“你嘛,每次都先斬後奏”。她既沒答應又沒反對的回答,讓我聽着就覺得討厭。 我剛和她說完,QQ上就彈出你發來的消息,我不想這個消息聲音把她招來,根本還沒來得及看你的消息,就先點擊了“靜音”,和你說了幾句話之後,她就進來了,我立刻縮小對話框,生怕她看到隻字片語。 

地點:陽台 

  “你今天別去了,外面下雨了。”她在陽台的“一聲令下”,讓我措手不及。我趕忙奔到陽台,把頭探出窗外,用手去感覺雨的存在。“哪來的雨啊?”……就這樣,我和她在有沒有下雨的問題上爭論了半天,我一直觀察着她的表情,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察言觀色”的人,而對於她,這是我不得不用的辦法,每次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讓我失措,變臉就像變天一樣,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可是好奇怪,她今天從進門到現在,一直笑容滿面,而且把一年她可以發揮的幽默,今天全都用上了,讓我哭笑不得。反正,我也不想知道她是為什麼心情那麼好的。 

時間:12:00整 

  後來好像真的下雨了,弄得我心煩意亂。剛想和你說,我有可能不去,你就已經先下線了。“這下麻煩了!”我心裡的忐忑溢於言表,我想盡一切辦法,和她商量,可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沒得商量,不準去。我和她說,“如果12:30不下雨的話,你就讓我去,怎麼樣?”這是我出於無奈的下下之策,沒辦法,我如果不這麼說,這真的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了。她很爽快的就答應了,讓我有點意外,依照她的脾性,她絕對會堅持到底的。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先回到房間,打開斯諾克先玩了起來,但心中依然在祈求“不要再下雨了,立刻停止吧……” 

  一分一秒,時間滴答地走,我一直注意着屏幕右下方的時間,心裡的焦急似乎蔓延在整個空氣當中。 

  我時不時的側身看看窗外的雨勢,好像沒雨了,卻一次次的被她頂了回來,到最後她態度變得有點強硬了,讓我沉默了一會兒,我躲在房間里,佯裝成看電視的樣子,事實上卻心不在焉,因為此時已經是12:50分了。 

時間:12:55 

  我等不下去了,一想到你可能在某一處等待,我就無法鎮定自若。 

我穿起外套,走出房間和她漫不經心地說了一句,“雨停了”,事實上這陣雨來的突然去的慢,依然還在下,但我的大腦已經無法再思考這麼多的自然因素了,我早已被這個眼前人弄得招架不住了。我從陽台上拿起鞋子,正準備走。她說,“你現在去肯定來不及!”可我卻沒有被這句話給打敗,我信心滿滿的說”他肯定還在!”此時,她的態度毅然地決絕,“不準去!” 

  我聽出了她快要爆發了,我的畏懼感油然而生,我停下了手中正準備穿起的鞋子,駐足在日曆前,聽她說出了一句,讓我更加更加恨她的話,我也不想說出來,因為我說不出口。 

  我只得愣在那裡,而後,回到房間里,繼續我的“漫不經心”。 

  她今天所有的言行舉止,讓我兩次淚水噙滿眼眶,讓我對她又增添了幾分厭惡。baby常說“其實她對你很好”,可是我從不這樣想。 

  今天我想對她說:“我恨你,好恨好恨你!”,對你千言萬語的解釋只能化作一句:“對不起!”……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向你保證,我絕對不會失約!

您正在瀏覽: 三個字的解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字的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