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小荷這種不良氣息,我做出的解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小荷這種不良氣息,我做出的解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對小荷這種不良氣息,我做出的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不良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今天我去看了看自己的文,很驚訝,怎麼分急劇減少!我就看了看,發現退稿的一大堆,“難道我寫的不好嗎?”我就點開了評論,發現他們退稿的理由是這樣寫的:“對不起。收到可可通知。前來退稿。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她要推薦三星然後再來推稿- -不過鑒於她是我的好盆友。所以。對不起了。 ”唉,我就想不懂了,可可是誰?難道是小白兔聰聰?    說起小白兔聰聰,我只知道她給我的《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打過三顆星,怎麼又叫人退稿?一夜之間,看見退稿一下多了二十幾票,我就很難過,雖然我承認寫的不太好,但也不至於這樣吧!我翻了評論,都是關於誰誰叫誰來退稿的,我就想不懂了,難道這是在報復我?我關係沒那麼差啊,我又沒惹誰,那個人憑什麼來報復我。有時候我還為我的《當小灰灰遇到懶羊羊》沾沾自喜,可現在,在精品區的分直線下降,再發表區的分已經到達了負數,我就覺得很難過,我給YINGYINGG發了個紙條,說有人集體報復我。然後,我就立刻關掉的小荷,一個人躺在床上,全身蓋着被子生悶氣。生完悶氣之後,我再打開小荷,發現有個新紙條,我打開了“我的紙條”,這個紙條是月愛之曲發來的,標題是《抄襲》,紙條內容是:你為什麼抄襲可可的文章。我就奇怪了,我什麼時候抄襲可可的文章啊,我看了小白兔聰聰的作文本,沒有一篇跟我標題一樣,莫不是小白兔聰聰看我進精報復,把我的內容複製到QQ空間?然後在跟別人說煩惱找我是抄襲小白兔聰聰的。    我就對月愛之曲說了誰抄襲了可可的啊,可可是誰!然後說了一大堆話,可能我的語言有點過激,但是我真的很生氣。我點開了小白兔聰聰的作文本,發現她就是可可。我看了她的作文,沒有一個跟我差不多的,就連標題也不一樣。那為什麼有人給我發紙條說我是抄襲的?可能我的標題有點大眾化,但我拿我的人格擔保:我絕對沒抄啊!我覺得某些人太不公平了,自己羨慕就讓別人不好過,這還是不是人啊!我敢保證,小白兔聰聰絕對在她的空間里把我的發表了,然後憑着自己的關係對別人說我抄襲她的。這就簡單了,所有人都以為我是抄襲小白兔聰聰的,所有人都來退我的稿。好不容易有兩個精品,本來該高興高興的,可被你們這麼一退稿,我連吃飯的心情都沒有了。    污染了小荷的會員們,我要告訴你們:“請不要羨慕和嫉妒,如果你覺得我進精不可以,不適合,那你自己去寫啊!與其在這報復別人,還不如自己寫算了;有這個功夫報復,還不如自己好好在家咬文嚼字,別在這污染純潔的小荷了!我不希望小荷里會存在這種不良的社會行為!”

您正在瀏覽: 對小荷這種不良氣息,我做出的解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小荷這種不良氣息,我做出的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