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所以一直以來,這些相處的時間之間,他們會發怒她們會生氣,唯獨他們不會打你。

  就是因為他們有沒有辦法說出的苦衷,一直隱藏在心間。即便是天翻地覆,斗轉星移,滄海桑田,都在心中。

  曾經也有很多人都不相信他們說過的話。但是選擇相信他們的那些人現在都有了很好的下場。

  並非是因為外面的結局,決定了你的生活,而是因為你的選擇決定了你自己的結局。

  像你以前很不喜歡聽那些話,可是漸漸地也能發現那些話是多麼的可貴。只不過他們一直都不是很討喜,但是他們卻一直以那樣的形式存在着。

  這一番話,又能向誰訴說。

  這是一直以來他們選擇了沉默,卻從來都不覺得委屈的原因。

  老院子里也曾經種過這樣一棵桃樹,但是從來都沒有人,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影響了別人的雅緻。

  所以這一切的人都假裝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僅此而已。

  或許,終究有一天你也能夠明白他們的價值所在。

您正在瀏覽: 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