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書中故事,我們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故事,我們的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從來都不認為,和她們說話,與看書的經歷,有多大的差距。是不是所有人,都懂得這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他們不能夠理解,似乎也是有道理的。

  那些都是你自己的事,他們又怎麼會那麼在乎。我根本就不知道,也沒有那麼直接的方法去拒絕,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決定的事情,是不是還在今天,是不是還有那麼多的奧秘。

  故事,不過是故事,寫在書本上,印在我們的腦子裡。

  下午,要去上第一節課,希望不要再開什麼亂七八糟的班會,沒有任何意義。

  想着去辦身份證,因為丟了,然後又過期了,同學調侃我,真是太戲劇性了。

  我和他們在一起說話,我們根本就沒有任何話,跟他們交流的那麼清楚。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用那樣的神色,去表現自己的心情,還有自己隱藏在內心的那些想法。

  你永遠要記住,你不喜歡別人的同時,別人也不會喜歡你的。

  他們在談論,在說話,可是這些也不過是曾經的過去式。

您正在瀏覽: 書中故事,我們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故事,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