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多麼眼熟的兩個字啊!但你第一眼的看見這兩個字你會想到什麼?我會想到:會有多少人珍惜生命呢?

  在新生命誕生的時候,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在人們即將衰老死去的時候。有些人熱愛生命,終生為了理想奮鬥;有些人會在死亡面前低頭,做一些沒用的垂死掙扎;有些人則平靜對待,覺得只是去了另一個美好的地方。

  每個新生兒在誕生時用好奇的眼光看這個美好的世界。他們稚嫩的小臉上,有一種天真無邪的目光,那純潔的小臉上不會有一點虛偽,讓人看一眼就不想離開。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有些人會很珍惜自己的生命,有些人卻把自己的生命糟蹋的一文不值。比如打麻將、玩兒玻璃球、在賭場賭博、去泡網吧,等等。有些人雖然不會做過這類事但是,他們卻把自己當成千里馬一樣,傻傻的等着伯樂重用自己。可他們忽略了一點,千里馬是主人帶給伯樂的,可他們只呆在家裡,耗費時間。但珍惜自己生命的人卻不同,他們會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自己上伯樂家,讓伯樂了解自己、重用自己,這樣才叫珍惜生命。

  可有些人把珍惜生命理解的很膚淺。只覺得珍惜生命,只用把時間填滿就足夠了。但是,他們錯了。生命是用來做有意義的事情的,而不是用來作一些無聊的事情的。所以,從今天起,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