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價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什麼價值?我為什麼會生在這裡,死在這裡。我不想說我沒有價值。我不是不知道我的價值,我為了什麼生於在中國,中國這個美麗而有神聖的國土上

  我的價值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價值,但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我不是不知道你的價值而我有不想知道。我不是把你的價值視為己有,我只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陌生人,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我們在同一個的介紹下認識,我認識的你,

  你有什麼價值,我好奇的問你,你莫不做答,我也啞口無言。只是不明白你為什麼是那麼的小心翼翼的人。

  我不可以主宰自己的可能。為了重新尋找自己的人生價值,於是我鍥而不捨,志在千里,克服萬難,再繪宏圖。現建站尋找人間共同語言,來商討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