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游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生在農村,可天生就怕水,縱橫交錯的河涌沒有練就我一身的水上功夫,反而到了六年級,還是一隻十足的“旱鴨子”。每當看着小夥伴們在水裡暢遊,我都不知有多羨慕,真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員。為了一圓我的游泳夢,暑假裡,我終於跟着爸爸走進了游泳場。

  游泳池的人真多,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熱鬧非凡。可還沒下水,我的腿腳就不聽使喚,斷斷續續地顫抖起來。爸爸最先跳進游泳池,飛濺出水面的水花點點滴滴地落在我的身上,我的腿顫抖得更加利害。“快下來呀!”爸爸一邊對我喊,一邊自如地在水裡穿梭徘徊,看見爸爸擁有着如此高超的游泳水平,我硬着頭皮,扶着岸邊,慢吞吞地下了水。哇,水竟然到了我的下巴,沒想到這裡最淺的水都如此深,我再也不敢向前走了。爸爸遊了過來,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別怕,我們可以一點一點地學嘛!不要見水就這麼害怕,我還在你身邊教你啊,所以你必須要有那種克服困難的信念,最終還是會勝利的!”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起勇氣,和爸爸一起學了起來。爸爸一手托着我,不時向我講着游泳的要領。我一邊四肢擺動,一邊換着氣,人也在慢慢地前進。突然間,爸爸腳下一滑,沒站好,我也像一個沒了寄託的小鴨子直往水裡沉。我在水裡不停地掙扎,亂叫,也不知喝了多少口池水,水嗆的我死去活來,我是真正領略了水的無情。沒想到,學游泳竟如此難!“還學嗎?”爸爸問我,臉上依然帶着微笑。要想學會一項本領是不會那麼簡單,那麼容易的,要想學會,就不能放棄!我朝爸爸點點頭,再次接受爸爸的輔導,一次,兩次……“咳咳!”被嗆還真是難受。但一想到“欲窮大地三千界,須上高峰八百盤”這句話,我又深深的吸氣,重新學起游泳來!

  我決不放棄!懷着這種信念,我咬緊牙關,繼續做着游泳的每一個動作,聽着爸爸不斷的教導。也不知過了多久,我伸平四肢,有節奏地搖擺與水面,不停地換着氣,咦!整個身體浮在了水上,後面好像有股力量推着我前進。我能自由地游水前進了!“孩子,你學會游泳了。”爸爸深情地說。我真的學會了,我激動得流下了淚水。這淚水裡麵包蘊着成功后的無比喜悅與激動!

  走出遊泳館,我覺得天更藍,樹更綠,花兒更美麗!這次學游泳我深深地明白到:做什麼事都不要輕言放棄,只要你能堅持,成功離你就不會遠了!我想,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不會再懼怕任何的困難了,因為我堅信: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學習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