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中午,媽媽帶我去學游泳。

  來到游泳池邊,教練便教我如何憋氣。教練交完后,便讓我們下水學習憋氣。一開始,我學的十分努力,當教練來到我身邊時,我便更加努力了,可無論我怎麼努力,教練還是說我做的不好。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想起了爸爸經常說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便又認真的學習起了憋氣。教練又來到了我的身邊,教練看着我的動作,說道:“你做的非常好,繼續加油喲!”聽到了老師的稱讚,我非常開心。我便更加努力學習了……

  學會憋氣后,教練又繼續教我們學習蛙泳的動作。我們便認真地學習着。我的腳用力的向後蹬,然後雙手向外划,接着雙手併攏,吸氣。就這樣一步一步地坐着。經過長期的訓練,終於學會了游泳。

  通過學習游泳這件事情之後,我終於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的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