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游泳學習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游泳學習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說別的同學都會游泳,我的心裡可難受了。我求爸爸教我學游泳。暑假到了,我的機會也來了。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游泳館。看到游泳池中很多大人和孩子在水裡嬉戲,我非常的興奮,但興奮中又有一點害怕。媽媽說:“孩子不要害怕!這裡的水不深。我相信你!”爸爸又是一番鼓勵,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了游泳池旁。學着別人的樣子,小心翼翼的走進了水。但我還是一個不小心摔倒了,喝了不少水。

  於是,我吵着嚷着不學了,爸爸在一旁對着我說:“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爸爸在水裡做了一個示範動作,我按照他的動作抓住游泳板兩隻腳一起往後蹬。我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不一會,我的身子慢慢的可以浮起來了,能游兩三米了。我心裡特別的開心,遠處的爸爸也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孩子,你真棒!”

  後來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同時也知道了遇到困難就要不放棄才能成功!

  三年級:倒帶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游泳學習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游泳學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