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微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現在聽他們說在那些話了,也覺得沒有多大的意義,那些東西都是一遍又一遍的討論過了的,這種事還是重複。我現在是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討論一些什麼東西,是不是就是把別人的思想綜合起來,變成自己的東西呀,這樣怎麼能算是辯論呢。

  在我的想象中,辯論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的。這邊的人至少能學到很多的東西,而不是一味的打罵,互懟。

  在我們現在這種情況下辯論賽的意義,就好像是文明的吵架。每個人都是那種狀態如果你不看也應該會想象的出來。就是潑婦罵街后那種生悶氣賭氣的樣子。我真的是一點都不喜歡這種感覺,還不如退了。

  是不是在關於段時間你就來到這裡啦!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想給你打電話來着,但是又怕打擾到你的生活,就沒有干打過電話。或許你也是這樣的吧曾經我對你說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其實那個時候是我真的理智的說出來的。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他們說只要不傷天害理,順從自己的心走就可以。可是我就害怕自己做的事情就是傷天害理的。傷害到別人的感情,這就是不對的。也是,只能委屈自己說起自己的心思,然後假裝微笑着,一個人走。

您正在瀏覽: 假裝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