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裝看不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看不見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相遇了,確誰也假裝看不見對方,我們的心會在打招呼嗎? 

  ——題記 

  (一) 

  不知道什麼時候下雨了,只是走到外面的時候便感覺到了頭頂上有絲絲涼意罷了。 

  雨並不大,卻很散,紛紛揚揚,彷彿是能夠將你的思緒扯開,讓人有種好想回家睡覺的感覺。 

  其實我一向都不喜歡這種雨的,相反我更喜歡夏日突如其來的暴雨。我可以不打傘在雨中散步,讓這雨水將我徹底淋濕。 

  我有一個習慣,不論下多大的雨,始終不願意打傘。 

  (二) 

  在我的印象中,天,始終是灰濛濛的,沒有放晴的預兆。 

  總是很忙碌的,行人一個個與我擦肩而過,而我總會看看他們的相貌。可究竟在看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事實上,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是索然無味的,他們總渴望每天在路上能夠碰上幾個有趣的人物,使之有點色彩。 

  也許,我亦如此。 

  (三) 

  打開窗戶時,雨便飄了進來,這是很尋常的。 

  翻舊照片時,偶然翻出了一張她的照片,壓在箱底好多年了。 

  和她從小一起長大。 

  屋后的小山坡上,有我們躲貓貓的身影;隔邊的草叢中,有我們追逐時留下的足跡。 

  倘若是在樓房的腳下聽到有孩兒在叫:1.2.3木頭人!那想必是我們了。 

我們曾經多麼快樂。 

  (四) 

  總是喜歡一個人在家中不停地走來走去。我喜歡聆聽那腳步聲。那是一種倉促,一種彷徨,一種徘徊,一種等待…… 

  媽媽告訴我她搬走了的那天我大哭了一場,我不願自己再也沒有了玩伴,沒有了朋友,沒有了知己。 

  我拚命的看着窗外的一切,彷彿那棵大樹也快要失去了一半。我要保護它! 

  她走了,去了另一個城市。走的時候,她說她會回來的。 

  後來,和她通過幾次電話,但越來越少,沒有了音訊。 

  (五) 

  很多年過去了,沒有想到會再見面。 

  某年某月某日,天氣依然飄着碎雨,我也是如往常一般走在回家的路。自然,對每個人都有一種新鮮感。 

  一個有些熟悉的人…… 

  她走到面前時,看了我一眼,但馬上收回了眼神,面不改色,我也一樣。 

  她的名字叫諾,可這次,我們真的沒有了諾言。 

  我們相遇了,確誰也假裝看不見對方,我們的心會在打招呼嗎?我這麼想着,時間變遷吧! 

  (六) 

  過去了,夏日來臨。暴風雨來臨。 

  我沒有打傘,就這麼走在雨中打濕自己。 

  我將那照片撕碎,任它飄散在雨中。而我,卻假裝看不見,看不見悲傷吧。我想,那殘片會落到哪個灰色角落呢? 

  也許這就是宿命吧……

您正在瀏覽: 假裝看不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看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