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歌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感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做家務活的時候,就把家裡的電腦打開,一邊聽歌一邊幹家務活,然後自己聽,基本上都是一些老歌,基本上都是自己學生時代流行的一些歌吧!

  自己邊幹活邊聽歌的時候就忍不住在想,高中的時候自己第一次聽那個香水有毒,然後就覺得唱的有點露骨,那個時候因為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事情,就覺得感情是一件特別隆重的事情!

  雖然感情裡邊有特別糾結的,你愛她,她愛他的故事,也有背叛和爭吵之類的,但是整體的是那首歌的旋律還是自己比較喜歡的!後來無意間聽過六哲唱的那首錯錯錯的時候,自己一下子醒悟過來,原來那首歌唱的才是人間真理啊!才是生活的,真實寫照!

  大概每個人都是如此吧,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感情就是全世界,總覺得那些描寫感情的歌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好聽,最主要的是在聽歌的同時,我們也注入了一份別樣的感情吧!

  我們渴望着我們得到轟轟烈烈的愛,我們也渴望着歌中描寫的那些溫暖,我們甚至討厭着各種寫的那些背叛,但是多年以後,如果我們成家立業了,每天在柴米油鹽中,掙扎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其實六哲唱的那首,錯錯錯,真的才是,大家感情中的真實寫照!

  一開始的時候你喜歡我,我喜歡你,你照顧着我的感受,我在乎着你的心情,可以什麼都不說,可以全世界都是彼此。後來用不了多久就會爭吵,就會厭倦,就會疲憊,就會發現之前所有的所有都是錯!

  那個時候我們就會懷疑是不是之前的所有的都是假的?事實上,當初的喜歡是真的,後來的疲倦也是真的。所有的一切好像都是真的,只不過是在時間的長河中改變了我們!

  曾經年少的時候喜歡聽香水有毒,長大以後卻更加鍾情於錯錯錯這首歌!這大概也是一種心境的改變吧!

您正在瀏覽: 聽歌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