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聽歌 標籤:聽歌作文

  聽歌,一句話,就是一段感情!聽起曾經某個人聽過的歌,突然間覺得那是什麼意思!

  聽歌,自己總是喜歡一個節奏的歌,就像小賤和本兮的歌,幾乎都是自己喜歡的歌,曾經自己的哥哥問,那麼好聽嗎?我說小賤唱的都很好聽啊!然後他也就笑了!

  是啊,小賤唱的都很好聽。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不經意的聽到他的那些歌,那些歌詞經常會讓人哭笑不得,讓人大笑一場,從而覺得自己不應該心情不好~心情太失落的時候,聽起小賤的歌,他那失落的聲,讓我覺得更加的失落,但是因為太過於失落,失落的時間也就不長了!心情好的時候,聽聽小賤自己製作的那些歌詞,也勾起了自己的種種回憶!好像不是悲傷地,而是那種幸福的味道!

  漸漸地,一天中,必須要有歌度過!漸漸地,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習慣打開酷狗!漸漸地,失落的時候,喜歡聽着讓自己更加沉悶的歌,漸漸地,心情太好的時候,靜不下心的時候,會哼起幾首歌,讓自己海一陣,再平下心來學習!

  是的,聽歌!只是把!有的時候,在想啊!如果自己把聽歌的時間都花在英語聽力上那應該收穫會更大,但是寫了這篇作文後,這種念頭,打消了!

您正在瀏覽: 聽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