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歌的,不是耳朵,是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的,不是耳朵,是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歌的,不是耳朵,是心! 標籤:耳朵作文 聽歌作文 輕叩詩歌的大門作文 愛唱歌的我作文

遊離的,不是人,是恐懼;徘徊的,不是腳,是心情;掙扎的,不是手,是信念;聽歌的,不是耳朵,是心!

  恐懼在黑夜中遊離,心情在哀傷中徘徊,信念在絕望中掙扎,歌曲,在心中回味。當我一次次播動MP3,優美的旋律就從耳機里飄出,它壓過了黑夜的恐懼,頓住了哀傷的徘徊,停止了絕望的掙扎。在音樂的世界里,是輕快,自由,安詳而優雅的,丟掉了心中的煩惱,放鬆了緊繃的大腦,陶冶情操,增添愉悅,只有用心去聽,才能感覺到音樂帶給我們的一切! 

  如果說歌曲是電源,耳朵是金屬,那麼我們的心,就是觸電物。電源通過金屬的傳導到達觸電物,觸電物就能感覺到它帶來的電波。就像歌曲,耳朵和心。我愛聽《不得不愛》,通過耳朵,它告訴我的心或是無奈,或是期待;我愛聽《舞動全城》,通過耳朵,它告訴我的心是動感,是酣暢淋漓;我愛聽《惡作劇》,通過耳朵,它告訴我的心或是玩弄,或是真誠;我愛聽《彩虹的微笑》,通過耳朵,它告訴我的心要勇敢,要追求快樂。

  當歌曲縈繞耳際,我要細細品嘗,天真浪漫的旋律中夾雜的感情,無需用腦,只要用心,就足夠了。我要用心去聆聽催人淚下的曲調,我要用心去領略洒脫奔放的的音符,我要用心去斟酌洋溢着快樂的樂譜;在音樂面前,我們無需偽裝。

  感動的可以是眼淚,憤怒的可以是眼神,自由的可以是翅膀,留戀的可以是回憶,而聽歌的,可以是心!

您正在瀏覽: 聽歌的,不是耳朵,是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的,不是耳朵,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