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宣判的結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判的結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終將會發現人那些卑微的自己,其實就是默默的隱藏在某一個角落當中,看不到過去,也預見不到未來。

  所以很多事情你看到了最後的結果也會比真的覺得這一切都如同你們可想那樣簡單。所

  這好像這件事情你根本就沒有做出其他的選擇,但是你要通過這樣一件事情,通過這幾百塊錢看透了一個人,可以說這是很覺得一件事情了,難道不是嗎?

  或者說在看這個故事的時候,你一就會覺得當初那樣的美妙如花就是你所喜歡的模樣,可是如果慢慢的隨着劇情的開展,你後來發現你喜歡的不是她,而是她的妹妹,那種性格雖然像一個野小子,但是那種性格確實非常討喜。

  也許那個時候的你心情同樣會發生變化。

  也許我們喜歡那麼多的問題,可是卻真的從這個故事當中看到他們那些大家閨秀的模樣,卻根本就不會懂得,其實你在這件事情就已經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更何況現在這些事情對你來說已經沒有其他的任何的障礙了。

  因為不管怎樣,雨終究還是原來的你自己,他們不需要經過任何的討論就直接宣判了。最後的結果,這對於其他人來說無疑是不公平的,可是在這個社會上又哪裡去了?什麼公不公平呢?

您正在瀏覽: 宣判的結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判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