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今也是這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也是這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們只是忘記了他這一過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們忘不掉的是回憶里那些記憶深刻的人。無論他們曾經和我們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無論我們曾經有過怎樣的難忘的回憶都還是在那個地方,黯然回首。鎚頭淚流。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不忍心忘記我們並不是無法忘記,而是真心不捨得。如果忘記了那些東西也許最後的我們也就不是我們了。

  反正是幾個和我們相關的陌生人。長着一樣的容貌有一樣的聲音但就是沒有我們那樣的記憶。也沒有我們那樣的情感。所以叫什麼生人了。

  只不過很多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沒有辦法說出來,他們可能也想找個人傾訴一番,但是無奈。那些人都是風,風滿秘密推給了整片樹林。

  可是他們這個時候居然還說沒有關心這些男的都是沒有關係的事情嗎?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們不懂規矩,所以才會這麼落後,一開始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可是什麼都是要經過成長和歷練才能夠發現規律的。這張他沒有說一樣,我們如今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如今也是這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也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