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精神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精神小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的一生註定是孤獨的,沒有人能陪你一起走到底。因此,我們註定了孤獨,也註定了寂寞。

  然而在飽經風霜的同時,我們的精神卻充盈、飽滿,因為有愛。遊子的千層底里縫進的是親情,江南煙雨中執子之手的是愛情,黃鶴樓上遙望牽挂的是友情,那都是人們靈魂深處的真情。所以,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三間精神小屋,像畢淑敏那樣,我也會把它們裝滿。第一間盛放親情,第二間盛放愛情,第三間盛放友情,無所謂輕重,因為它們都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歡笑。

  盛放親情的小屋似乎特別飽滿,承載着奶奶的關心,外婆的微笑,爺爺大的期待,記得當年是仰望着的。轉眼青春不再的爸媽,歷經了生活的滄桑……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盛放愛情的小屋最簡潔也最溫馨,年輕的蓓蕾在努力積蓄力量,等待綻放的那一刻。年少的感情薄如紙,經不起風吹雨打,彷彿水線,一觸即斷。不待薄紙被戳穿就理應收起,靜靜地等待,總有一天會開花。

  走過盛放友情的小屋,只覺迎來一陣清風,不似夏日暖風的熱烈,更沒有冬日寒風的凜冽,卻正是此時最美好的感覺,一直湧入心田。清唱“朋友一起走”的我們,手拉手,昂着頭,不知疲倦的歡笑着。

  我的三間小屋有待充實。每當我輕輕打開它們,把愛放進去,它們就微笑,而且愈加燦爛。我們的人生註定了孤獨與寂寞,然而假如建立了這樣的三間小屋,儲存了愛與期待,我們便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精神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精神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