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關友情的幾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友情的幾個夢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夢一 

  你張着嘴。你要說什麼?我望着你,期待着你在跟我多說一些,可是,你仍舊張着嘴什麼也沒有說。你突然轉身離去。我在你身後使勁地招手,使勁地喊,可是你沒有任何回應。我哭了起來,眼淚無助地順着緊閉的雙眼流下…… 

  醒來發現淚濕了半快枕巾。我坐起身子靠着牆壁,依舊眼淚無止。夢中的你漠然的表情,讓我害怕,我害怕它會變成現實,害怕現實中的你也會這樣決然而去,身後留下一地的孤單。我站在孤單之中,像一隻落隊的大雁,來時的路回不去,要去的方向沒有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夢二 

  我們走在寬敞的大街上,華燈初上,將我們的影子拉得老長老長。路上安靜極了,只有我們四個人的腳步聲。你說著那個古老的故事,我們的心情隨着故事此起彼伏。我們就這樣,古老的故事一直在講,我們手牽着手一直在走… … 

   如果,我們能夠一直這樣走下去,那該多好啊!可我又憂鬱起來:夢和現實有時會相反。我不肯再多想。也不敢。 

   時間是永恆的,那我們呢?~ 

   夢三 

   我夢到你朝我笑,是你最燦爛的笑。我跑向你,卻被突然出現的巨石擋住了去路。我急的哭了起來。我大聲喊你的名字。一瞬間,你出現在我面前。我高興地拉着你的手,帶你來到我們渴望已久的海邊,海浪溫柔地拍擊着礁石,我們就坐在海灘上,細細地說著話。 

   醒來后,我被夢中溫馨的場面感動了很久。在我求助於你的時候,你及時的出現撫慰了我那顆驚悸不已的心。 

   這時,我才發覺,友情是我人生的一個支柱。 

    

   夢四 

   我們四個人,圍在一起說笑。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與滿足。那種感覺,夢醒后依然回蕩在心頭。 

   我想,等我們都老了的時候,不管身在何處,都要趕回來圍着火爐回憶當年。 

   那時我對友情的唯一滿足。 

   我的奢求不多,只要能夠在風燭之殘年相拘在一起,聊聊歲月,我便擁有一個快樂的晚年。 

   夢醒 

   有時侯,我喜歡一個人的安靜,獃獃地想着以前發生過的快樂,這樣的我不覺得孤單。 

   有時侯,我會惦記着異地的朋友,總是在想:他還好吧?然後就湧出有關他的點點滴滴。記憶到悲傷之處時,不禁黯然淚下。 

   總會在不經意間撒下回憶,於是翻箱倒櫃地找出老、舊照片和過往的信件。企圖讀出寫信與收信時的心情,和猜出照片中人的心事。 

   有時侯,我會感覺到我的友情將要窒息了。於是我茫然,倔強的不說任何一句話。我心裡甚至想GIVE UP。但是,一段經營多時的友情,那能輕易放棄呢? 

   我累了,我想睡。 

您正在瀏覽: 有關友情的幾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友情的幾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