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交相輝映的精彩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相輝映的精彩生命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時候,我喜歡的每一個人。他們在我生命里來來回回,走了又來,來了又走。

  這樣漫長的歲月,我們似乎也真的無法找到有什麼機會,可以看清楚自己,也可以看清楚別人。

  未來的道路總顯得無比漫長,以至於那一次我和同伴一起逛街的時候,也會逛到小區里,那些幽深的公園裡,去想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故事。

  其實生活也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只不過不知何時,我們心中早就有了自己的答案。

  他們想要去尋找,我們便也會奉陪。只不過時光匆匆,來回好幾遍之後,我們還是會停留在原地,會看到當初的那個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服輸的呀。

  那些破舊的小說,那些泛黃的書本。

  其實都是我們青春的見證。但是一次又一次,付出和挽回,也都在交相輝映。我記得他們的面容,也自然會記得,那時候我們勇敢無畏。

您正在瀏覽: 交相輝映的精彩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相輝映的精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