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受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在大街上被路旁護欄壓着的事,像沾了強力膠般在腦海中迴旋不去。大概是這兩天腿疼在一直提醒着自己發生過這麼一件事。一遍遍的回想當初發生的情況,雖然事發突然,可是當時下意識的還是想着,自己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力撐着,這樣就不會壓到旁邊的小臭。現在回想起來,這大概就是母愛的力量吧。

  不由得想起了我的老媽。老媽不識字,卻把我們姐妹四個照顧大。有一段時間,爸爸不在家,家裡就只剩下姐姐,自己和老媽。而自己從小就身體不好,三天兩頭的生病。那些日子,我想老媽一定也是為我操碎了心吧。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好久也不見好,老媽每天給我找醫生看病吃藥,也不見起色。實在沒辦法了,老媽就找了個村裡會看迷信的那種老人,說我家墳地不知道怎麼了,就讓我媽晚上拿着吃的去墳上去祭奠。老媽就真去了。

  現在想想,自己當時也小,不懂那些,可老媽一個人大晚上的出去跑,卻從來都說過一聲害怕。總是說,只要孩子們好好的,她就什麼都好了。

  如今,自己也為人母,經常想的是,只要小臭好好的,我就做什麼都值得了。

  最近隨着年齡的增長,小臭的一天天長大,越來越感受到老媽當初照顧我們的不容易。當時的條件沒有現在的好,老媽每天照顧我們吃喝拉撒,真的是那種力量,除了母愛,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支撐。

  如今,老媽一天比一天老了,也依舊每天操着孩子們的心。老大家孩子不好好吃飯了,老二家孩子太瘦了。小妹在婆家受委屈了,小弟趕緊成人吧。

  都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可是,作為母親,還是有操不完的心。而從小臭身上,我也越來越多的感受到老媽的辛苦和不容易。願老媽可以有個快樂的晚年!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