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歸根結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根結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歸根結底 標籤:落葉歸根作文

  後來的那段時間,她們其實也一直在努力。但是你沒有看到,那些人的真心話,更不知道她們真正的目的。

  所以說這些東西,還為時尚早。

  其實他們沒有辦法理解,別人也是在這裡的,很多事情,都有了定數。

  也許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很長一段時間你都找不到屬於你自己的出路,而是在這個路口一直慢慢的摸索,即便是他們說了很多實話,也未必能夠放的心裡去。

  歸根到底還是由於你對他的不信任。

  所以從這樣一件事情,能掙他只是想測試,你根本就沒有對你有那麼多的想法。一直以來,你都會覺得,是他們在胡攪蠻纏,可是卻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原委到底是怎樣的。

  如果我們的生命當中也會有那些正義的朋友相助,會不會結局,也會變得不同。

  有時候我也不能理解你對生命的解釋。

  我們可能在等待可是未來的那些未知到底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我們有的只是自己能夠掌握的決定和猜想,可是如果還是要一直在這裡等待的話,你應該怎樣才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耐心呢。

  更何況你的夢想或許從來都沒有真正地實現過你,只是在這裡假裝一個沒有辦法去看透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歸根結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根結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