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停下腳步,去觀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腳步,去觀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你曾經經歷的都會變成你人生中的寶貴財富。那些你不願意再提及的故事也將會束之高閣,不會再被人談起。

  想必在你人生當中一定經歷過很多不一樣的事情,那些事情變成了柔腸百轉的故事,講述着琳琳的聲音。你並不知道那些詩情畫意究竟又變成了什麼模樣,輾轉起承轉合的來到你的身邊。這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夢境呼喚之中,你看到了她不一樣的身影。也許那時候你正在沉睡。夢遊之中只是看到他的嘴巴一張一合併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內容。他一直都在幻想着那些人世間的情與愛,仁與義智慧的顛簸,可是來到那麼遙遠的山巔之上,他也並未看清楚自己人生的奧義。

  你呼喚你彷徨,可是你從來都不曾停下自己的腳步,去認真的看一眼你的心和你的夢。

  夢想總是起承轉合又讓你念念不忘的,可是當你真的徹底把這一番夢想全然忘記之後,你就會覺得這一次失敗的行動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人生怎麼會不失敗多少次呢,如果真的沒有這樣的借口和距離,你就不會成群結隊去攻擊那些孩子。假如從一開始你就擁有絕對的智慧,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受到這種環境的影響,然後變得脫穎而出,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那種力量究竟需要多麼雄偉和壯觀的借口。

  這些問題你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防備着他們不再出來,因為當它發生的時候你又沒有辦法去應對,你只是盡最大可能去避免那樣的狀態發生,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讓自己變得勉為其難,但是又非常的和顏悅色。有時候你聽着這些辦法和故事又顯得多麼矛盾,但實際上生活不就是在矛盾的基礎上建立而來的嗎?

  當我們終於知曉這世間的真相之後,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再成為困住你的牢籠。

您正在瀏覽: 停下腳步,去觀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腳步,去觀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