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英語老師——汪老師。上汪老師的課,我總會被她的感情所左右。她不是演員,但她情感的微妙變化卻似春末夏初變幻莫測的“雲”,使我難忘。

  這一天,汪老師又在投入地講課。首先她在電腦上按出了這節課的內容,內容是讓我們讀出巧克力和花生小餅的英語單詞。我們有許多人舉起了小手,汪老師笑眯眯地請了我,我熟練地讀了巧克力的英語單詞,出乎意料的是汪老師從自己的小罐子里拿出了一顆巧克力放在我的桌子上當成獎勵,我高興極了。後來,她又從講台上拿出一罐的花生小餅,我們全班同學都高高地舉起了56雙手,汪老師又是高興地讓我們準確地讀出了花生小餅的英語單詞,每讀一個就從手裡掏出一個花生小餅獎勵給我們。汪老師手上的零食都獎勵給了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課堂的氣氛真是好極了。最後,汪老師繼續講着下一個內容,她每講一個內容都非常精彩、非常有趣,又能讓我們簡而易懂地記住句子和單詞。

  教室外面傳來了下課的鈴聲,我知道這堂課又要結束了,戀戀不捨地說:“唉!怎麼搞的,這節課的時間這麼短,都還沒過癮呢。”汪老師的英語課真令人難忘啊……

  永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四年級:朱泱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