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她姓莫,我們都叫她Miss莫。她可漂亮了,她有一縷金黃的頭髮,誰叫她是教英語的呢?她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最特別的是,她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嘻嘻,很神奇吧!Miss莫的那雙眼睛怎麼說話的呢?聽我一一道來:

  有一次,英語課要考小測驗,Miss莫早就提醒我要下課去拿錄音機。可是上節課布置的作業很多,必須下課就要寫完,我到上課才寫完,Miss莫看到沒有錄音機,就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錄音機呢?你怎麼回事?”我狼狽的跑上樓去拿錄音機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英語考試考了個87分,Miss莫還是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怎麼搞的,以前都考得很高的分啊!這次怎麼會這樣?”我狼狽的低下了頭。

  現在大家知道了吧,Miss莫的那雙眼睛怎麼說話的。那,你們的老師是怎樣的呢?給大家說來聽聽吧。

  深圳市上合小學四年級:任盈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