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

中等個子,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愛把烏黑而微微發黃的大波浪型的頭髮輕輕地攏成一束,綁起來,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成老師。

我們剛見到成老師的時候,就覺得她很像《家有兒女》第二部裡面劉星的同學——佳佳,要是她再綁兩個粗粗的麻花辮子,那就更像了,簡直就是佳佳的翻版。反正,我覺得成老師有一張明星臉。

成老師上課非常有趣。有一次,在講到動詞前面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要加“s”,而“go”卻要加“es”,因為“go”是以元音“o”結尾。為了讓我們容易記住,成老師就講了一個笑話:“‘go’是哥哥,‘es’是糖,哥哥要上廁所,弟弟也要跟着去,哥哥給了弟弟一顆糖,弟弟就不跟着去了。”我們在笑聲中記住了要點。

成老師採用的“課堂答問加紅旗”的新教學方法,使每堂課都有趣、生動,充分調動了我們學習英語的積極性,使我們班的英語成績日漸上升。

這樣的老師我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