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Nancy是從五年級開始教我的,雖然她教我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卻跟她有了難捨難分的感情。 

  我的英語老師可以算是辦公室的一大美女呢!柳葉眉,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小嘴,紅通通的真可愛。即像動畫片里的美少女又像我夢裡的可愛天使。 

  我的英語老師不僅外表美麗而且關心學生。 

  記得在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們正在上一節英語課,英語老師帶着微笑,穿着輕便的羽絨服來上課,同學們專心致志地聽並仔仔細細地做好筆記。上完課之後胡老師把我單獨拉到外面,她的手慢慢地從口袋裡掏出兩對花結,那花結的外環是蝴蝶的外型,中間還有一個金黃光閃閃的小蝴蝶,那花結的外環是橘黃色的。我當時看的十分喜歡,想要,但心裡並不敢想那是送給自己的。可誰知那真的送給我的。我真不敢相信,英語老師說要6元錢,她送給我這個是因為她見我的頭上沒有像其他女生頭上的花結:另外還有個原因是我工作負責。我感覺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可我的媽媽還送我這麼漂亮的花結呢!我收到這個禮物心裡甜滋滋的,心想一定不辜負她對我的期望。我至今還保留着這個禮物呢!就像上個月的教師節我因為家庭條件不富裕,所以沒買賀卡之類的禮物送給老師,但我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來報答她,報答母校。我還要祝所有的老師每年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