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刷抖音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抖音的感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很多小姑娘,很多小哥哥小姐姐都喜歡刷抖音,就包括小哥哥小姐姐這兩個稱呼,似乎都是從抖音上流傳下來的。

  但是只要我們喜歡,有很多的東西都是可以被人為地改變的,你能不能想象的到,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有很多電視劇的演員定人都是因為觀眾的呼聲。

  所以我們也可以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錢辦不了的事情,因為都是為了賺錢嘛,最主要的目的都是這樣。

  所有的快樂和愉悅娛樂的歡呼聲都是錢的附屬品。

  我們能夠看清楚這個道理之後,也能夠看得清楚我們一直以來追求者的阻礙因素到底是什麼,或者是那些人在跟我們說清楚現實情況的時候,到底有什麼在這裡跟我們說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來那一次我們團隊的幾個人一起去食燒烤的經歷。大排檔和夜總會的區別,可是他們在那個地方跳舞的時候總是感覺很開心。而且有錢和沒錢與快樂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這個前提一定要見那個在衣食無憂的基礎之上,才能夠論什麼有錢和沒錢與快樂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刷抖音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抖音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