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如逆水行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如逆水行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我被其他同學拉到了一個球球群里,那個群里好像是關於考研信息賣資料的,無論是課程還是資料,好像都是大家非常需要的那種。反正也沒有什麼害處,就同意進去了。

  進群之後才發現裡面的消息是永遠都不會停止的,如果不屏蔽的話一小會兒就九9+的消息了。也許在這個特殊的年齡階段很多東西都接踵而來,無論是畢業之後選擇什麼樣的方向,總有人給你準備好了道路,他們也許是基於自己的目的和利益,但是總能夠有一個共贏的標準。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有着不一樣的套路,可是我們卻在這一條路上不斷行走着,不斷地去旅遊,不斷的去發現。這邊是一開始我們沒有看清楚這些生活的定義在哪裡,我們也仍然可以去控制這些方向,可以去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充實,更加善良,就包括在打磨自己的這一方面,也能夠變得更強一些。

  其實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學習的話,真的是條件非常充足,比如說市面上的那些各種各樣的學習軟件特別多也特別豐富,就算是不用報什麼學習班,不用學習什麼專業,我們同樣也可以藉助這些資源不斷學習豐富自己。以前的時候條件不一樣,所以我們總是在追求更好的東西,世界上那麼努力也不一定能夠勾到別人的天花板。

  所以現在我們更要珍惜自己的條件了,比如你要學習投資理財,你可以下載一些視頻,那些課程可以教給你很多的東西。雖然說這個世界上免費的東西都不是很好,但實際上你要看穿本質,你就會知道真正寶貴和重要的東西都是免費的。也有很多東西在生活中在社會中學習更有價值。

  學習如同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無論我們年紀幾何,學習永遠都是重要的話題。

  因為只有與時俱進才不會被這個時代所拋棄。

您正在瀏覽: 學習如逆水行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如逆水行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