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客觀去看待,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觀去看待,生活中的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時候,他們說出了自己內心最直白的想法,他們一直都想着,如何才能團聚一方。其實,我們就是在這個所謂的遠方,遙望着家鄉的方向。

  其實在這裡,也是可以說出很多的問題,在圖書館之前,每個人都在懷抱着自己的未來,所謂的以前,其實都是用記憶在作為基點,我們也是會看得清楚更多的美好與信念的。但是那些說出去的話,就如同潑出去的水一樣,都是無法收回的。因此,你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其實很多事情都如此簡單。

  他們還可以待很長的時間,我們也無需跟他們有過多的計較,只不過那些所謂的單純,其實都是表面上營造的一種假象罷了。他們所謂的相敬如賓,也許都在這一瞬間,變成生命難以回憶的永恆。

  我們在討論那些故事,我們都知道那些過往。

  我們還是在這個難過的時光里,突然就覺得,原來就算是自己孤身一人,我們都是變成了自己無法去懂得的一個象徵。

  無數次,我曾經抱怨道,為什麼不管走到哪裡,告別了過去,總是有新的煩惱產生,無法剷除乾淨,可是說這話的時候,我卻忘記了,同時也有新的快樂產生啊。

  這本來就是平等的,我們不能片面孤立地看問題,我們必須客觀辯證的去看待,所以這才是公平,這才是最平淡的生活,我們本該看得明白啊。

您正在瀏覽: 客觀去看待,生活中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觀去看待,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