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家庭都在講述着他們自己的故事和傳說。

  當然在我們看電視劇的時候,也許鏡頭突然扭轉,我們就會看到那些意想不到的畫面,也許很多東西都並不是順着我們的想法進行展開的,因為生活往往比故事更具有戲劇性。

  如果每個人都擁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那麼也許人們的思維就有了一個相互交接的契合點。

  不會在覺得別人的思想那麼難猜。

  不會總是在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的情節之下產生隔閡。甚至在以後的生活當中都影響深遠。

  有的時候我只是覺得那麼多的選擇都沒有差異,可是當我們真的來到這裡的時候,也無法相信原來這樣的生活都只是完全依靠你自己來打聽,也許那樣的無聊生活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

  但是無論怎樣,你應該學會給自己的生活找一點樂子,讓自己看到那些新生的希望,看到來自於生活真正的新鮮感與安全感。

  也許這才是生活的真諦吧。

  只不過很久之前的我從來沒有想清楚過,也沒有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真正去明白那些所謂心地善良的含義,也不會懂得原來這樣的隔閡又有多麼強大。

  所以看故事也是很費情感,很費腦子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