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奧特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奧特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奧特曼,最好是宇宙英雄-艾斯奧特曼。我就會維護宇宙的和平。我不像其他的兄弟那樣,一天到晚只在日本打怪獸。我要把“維護和平”全宇宙化。在世界五大洲各大國都設立舉報熱線,作到一出事就趕到現場。而且出了打侵入地球的宇宙人,而且還要主動出機,擊敗最強的,看中了地球的巴爾坦星人。而且還要巡邏銀河系內外,剷除一切對地球不利的物質。當然,要做到這種大規模的滅獸運動,光靠我一個奧特曼是不行的,我還要同意奧特星球,實行服役制。並把地球人的“馬歹刂主義”“毛氵聖東思想”“江氵聖民理論”等好的建議帶到奧特星球,讓他們作到“文武雙全”。而且建設禾口訁皆宇宙,根本是從娃娃抓起。培養良好“環平研究小奧特”。 

  做到宇宙統一,宇宙和平,這就是我的最大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奧特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