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特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特曼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奧特曼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崔明浩

  指導教師 :李家嶺

  假如我是奧特曼,當發生地震時,我會用空氣罩蓋住大地,讓大地不再震動,人們就會安全度過災難。直到地震過後,我才收起空氣罩飛走。

  假如我是奧特曼,每當開運動會的時候,我都會飛去看看有沒有犯罪分子混進去搞破壞或是偷東西,如果有的話,我就會把壞人抓出來,然後給他們喝神聖泉水,這樣他們就不會再作惡了。

  假如我是奧特曼,如果有外星人入侵,我會用世界上最強的激光波,把他們擊退,直到我們完全勝利為止。

  假如我是奧特曼,每當敵人攻擊我國時,我會用激光炮還擊他們,讓敵人再也不敢侵犯我們。

  假如我是奧特曼,當發生火災的時候,我會運來大海的水滅火,讓人們的生命財產不受損失,等火滅了的時候我才飛走。

  假如我是奧特曼,世界上會有許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我會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特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