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個奧特曼不容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奧特曼不容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泰羅!趕快去地球,有怪獸侵略了!”啊!!我快崩潰了!這時我正在洗一個輕鬆的熱水澡,卻被奧特王叫去打怪獸,每當我休息時總是被叫出去……。我打怪獸成了家常便飯,消滅怪獸更是天經地義。不過你們知道嗎?當個英雄的奧特曼真的不容易。

  第一,不管自己現在在幹什麼,收到怪獸的消息,我必須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趕去消滅它。誰叫我是個奧特曼?這是我的職責,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比如有一次,我老爹七十大壽,在桌席上有我最愛吃的“小葛牌奧特雞腿’’我口水咽了好幾次,總情不自禁地往外噴。正當我張開血噴大口準備吃的時候,奧特王這個掃把星果真又讓我去打怪獸。傷心欲絕的我突然想到地球人的一句詩:“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當我以最快的速度打完怪獸回家吃雞腿時,才發現什麼也沒了。美味在我心中徘徊,而我只能咽一咽口水。當奧特曼不管在什麼時候一接到戰鬥信息,必須以第一速度趕到,唉,好煩呀!不知是誰定的這破規矩。

  第二,做奧特曼是特別危險的,在每一次的戰鬥中遇上強敵,就等於在刀尖上跳舞,懸崖邊散步。有一次,我以漫不經心的態度,飛向地球,不屑一顧地和怪獸打了起來。可這一次,我遇見了強敵,他噴出的激光足以讓所有東西變成石頭。“哎喲,我好怕怕哦,”我心想。正在這時,氣勢洶洶的怪獸果然噴出了激光,我瞬間變成了一塊一無是處的石頭。就在我往死神的家走去時,我爹來救了我並消滅了怪獸。我打了個哆嗦,如果不是老爹,我一定已命喪黃泉。原來當奧特曼也有生命危險,哎,好可怕呀!

  第三,奧特曼也是有競爭的。最近奧特學院舉行了“打怪獸比賽”,在這個比賽中人才輩出,所有的奧特曼來勢洶洶。由於我是全班第一,所以老師、同學都很看好我,當然我也是信心百倍,但在比賽中由於我發揮失常,所以就名落孫山。這下老師可大發雷霆,並批評了我,老爹也來了,他倆把我說了個狗血噴頭。當個奧特曼真不容易,唉!可恨呀!

  幸福是什麼?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怪獸。我打怪獸是幸福的,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地球的和平,我!來!保!衛!

  四川綿陽涪城區綿陽市御營小學五年級:唐偉凱

您正在瀏覽: 當個奧特曼不容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奧特曼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