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責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責任

  我答應這件事情發生以後,現在不會去追求你們的責任。

  但是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們該有的夢想到底在哪裡,其實想要找一個借口,我真的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你們嫌我真心實意的和他們交流。就不用去找那麼多亂七八糟的借口,直接實話實說就可以了。

  但是在這個世界當中很也很少的人能夠真正做到坦誠相對。我曾經描寫一個人,他是我的師哥,我說他,笑容誠懇。可是我的另一個師姐幫我修改文章的時候卻說這個詞語用的不太恰當。

  我卻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恰當的,他也沒有具體的提示我什麼東西?我只是覺得或許她的意思是這個詞語所放的語境不一樣,所以他想表達的意思也是不同的。

  但是礙於他是專業的,我是業餘的,再加上他又是我的部長所以我不得不聽他的話。可是在另一方面我又在執拗的堅持着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的這種形容是錯誤的,因為在我想到的時候,他是第一個蹦出腦海中的詞眼兒。

  我總是比較相信靈感,相信大自然。我覺得很多自然而然的東西才是更加客觀的,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責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