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七歲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夏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十七歲的夏天

  在每一條路上我們都有不一樣的經歷。

  我還記得17歲的那年夏天,陽光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落在我們的肩膀上,落在烏黑亮麗的頭髮上,那時候的頭髮不加修飾,在春風中飄飄蕩蕩,亂七八糟的也沒有關係,因為笑容非常閃亮。

  我想我無法忘記那時候的夏天,我們一群孩子像小瘋子一樣在街上亂七八糟的遊走,有時候騎着自行車,有時候不行嬉笑怒罵的樣子,特別像自由自在的模樣。那時候我們面臨著中考,因為中考結束之後,我們這些小孩子就要分道揚鑣了,為了各自的未來為了各自的發展,那時候我們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我們是繼續上學還是找一個工作,或者是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聊聊度過此生。

  那時候這些問題在我們心中都是未知的。

  那時候我們心中也有着一腔孤勇,我們願意為了一個喜歡的人勇敢的去付出自己的愛好,哪怕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得不到回報,內心想起來的時候也是喜滋滋的,那時候我們從來都不虛榮,我們想着的都只是那些大自然的美,想着的是內心的小小歡喜,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社會其實是這個樣子的,我們終將有一天也會被這個社會所改變。

  時隔多年我仍然很喜歡郭敬明描寫了她青春年少的時光那些銘刻在字句裡面的回憶和年輕,其實永遠都是無法退化的。很多人都在批判他的文字多麼矯情做作,可是那時候我知道我有多麼感動。

  我想我喜歡那個時候的陽光,喜歡那個時候的夏天,也喜歡那個時候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