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仙劍奇俠青鳥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青鳥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我變得不再柔情似水, 死亡與鮮血灌得我狡詐詭異。 花開堪折,歲月流逝, 青春被冷酷凍毀。 我已心如雪水,面若冰霜, 耐得憔悴. 

長生不老葯讓我極度勞累, 風停雨頓, 江湖殺戮讓眾俠客心力交瘁。 我一身白衣站在你的水晶棺前, 你面容不改, 我卻感到你心如死灰。 我拔出塗著我的毒血的水銀劍, 在館上擦了一下, 水晶棺頓然化為鮮紅的血水, 一滴不剩滲入你的黑衣內。 那水晶棺是凝固住的青鳥的血, 沒有誰敢碰它。 因為青鳥象徵著完美, 也代表着九泉。 吸入青鳥的血, 你已經永不腐朽。 我站在雲端看着你眉宇間的英氣, 靈魂已經搖搖欲墜。 我青色的裙袂隨風飄飛, 如夢中的青鳥落在天山之巔, 四周一片茫茫冰雪。 雲中又落下一顆艷紅的玉石, 那是青鳥帶來的你含血的眼淚。 我吞下這顆玉石, 我翩然沉入天池湖底, 願何你在蓬萊, 相會......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青鳥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青鳥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