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2)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什麼,蜀山出事了,南宮兄弟不是已將五靈地脈全部打通了嗎?。”景天驚愕說道。“嗨,這次和地脈沒關係,是鎖妖塔…咳咳!”“長卿,慢點說。”“鎖妖塔…咳咳…要崩塌了,五靈法陣突然失效,妖孽全都逃了出來,正大肆圍攻蜀山。”“什麼,鎖妖塔出事,哼,我告訴你姓徐的,如鎖妖塔有半點損失,本座便要蜀山灰飛煙滅!”說罷,強光閃耀,重樓便消失了。“誒,我真是對不起蜀山,更對不起紫萱!”“長卿,你別這麼說啊,我景天一定會幫你,可是有什麼妖怪能逃出鎖妖塔呢?”“是我,是我,是我放了他!是我是我!”說完長卿便跑出去了。“長卿,冷靜點,別走啊!”景天喊道。“光喊有什麼用,去追啊!”“長卿,等等我,長卿,等等我啊……”景天在整個渝州逛了一天,一路上都聽到有人對蜀山議論紛紛,景天好奇,湊合上去問:“這,這位…”話音未落,一位衣着華麗的年輕女子嬌氣的喊:“哎喲,這不是景天大老闆嗎?有什麼要問的儘管問!”“哦,這位小姐,你見到一位藍發男子往哪邊跑去嗎?”“喲,還叫上“小姐”了,是不是…嗯?”“這,這…”“算了算了,那位帥哥啊,往蜀山跑去了。”“哦,那樣謝謝了”“景天帥哥,有空來我家玩啊……!”“景天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新安當,“長卿呢?”“他,他跑回蜀山了。”“跑回蜀山,蜀山有那麼多妖怪,長卿不可能回去,說,你是不是跟別的女人鬼混了!”雪見揪着景天耳朵問道。“老婆,我景天這種人怎麼會呢?啊,疼,疼!”“虧你還是飛蓬的前世!”“老婆,別說了,給我休息一會兒,明天再去蜀山查探情況。”“去休息吧,明天早點回來。” 

  “雞都叫了,還不快起來!”雪見大叫。“誰啊,我還沒睡夠啊,別吵,臭婆娘!”“什麼,你竟敢罵我臭婆娘!!!!!!!!!!!”說完,雪見拿來一大桶熱水,猛地往景天倒去…… 

  “哇啊啊,燙啊!!!!!”景天大叫。“老婆,幹什麼呢!會死人的!”“起床了,我好心叫醒你,你,你卻罵我臭!婆!娘!”“這,老婆,我,我不是有意的。”“別說了,裝好行李,給我上蜀山!”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