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1)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小葵,小葵!”景天驚出一身汗,又回憶起在鑄劍廳的點點記憶,不由愧疚:“連自己的妹妹都保護不了,我還有什麼臉當這個哥哥,小葵留給我的也只是這把鎮妖劍了,幾度輪迴誤塵緣,換巢鸞鳳教偕老啊。” 

。”景天嘆口氣,伸了個懶腰,揉揉模糊不清的雙眼,拿起桌上的賬本點清數目。原來自從打敗邪劍仙后,景天就帶着雪見歸隱鬧市,操辦起了一個當鋪,名曰:新安當,生意那是如火如茶,很多遠近知名的商人都絡繹不絕地跑來找大老闆景天合作,這樣,景天的名聲自然就傳遍人間了。蜀山新掌門徐長卿,跟景天是忘年之交,當然少不了去探望一下,於是馬上下山,來到渝州,景天聽說長卿要來,自是高興,丟下賬本,跑來門口迎接,奇怪的是,長卿並沒有來,景天站在門口傻等半天,仍不見長卿蹤影,“會不會……”“出事了!”“啊”景天驚叫一聲,跑去廚房,看見妻子雪見正望着一隻蟑螂大叫,“景天,快趕走這隻蟑螂!”雪見大喊。“好。”景天附和應了一聲。突然,靈光閃爍,出現一位紅髮男子(魔尊重樓),重樓冷冷說道:“哼!偎妻如虎。”“紅毛,我們到外面說吧。”景天應道 

 “當年你我在新仙界一戰,終究還是我的傾國銀彈波更勝一籌!”。“哼!那種可笑的招數。”。“嘿,你不是魔尊嗎?幫我找一下長卿在哪,說好今天來的。”景天說道。“你是說那性徐的,哼,找他的事與本座無關。”“嘿,紅毛,你怎麼那麼不講義氣啊!”景天喊。“沒關係就是沒關係,無需多言。”“那就是要動武咯!”景天拿起鎮妖劍,準備好作戰姿態。突然黃昏後面到出一個傷痕纍纍的背影,“啊!是長卿!”景天放下劍,忙跑過去查看,雪見聞訊也跑過來問候傷勢如何。“你們讓開!”重樓邊說邊施法,不一會兒,長卿的傷就痊癒了,“謝謝你。”一個疲憊的聲音傳來,“誒,先別說這說那了,長卿你那麼累,還是先進去裡面休息吧!”景天和雪見扶着一瘸一拐的蜀山掌門進屋…… 

 “長卿,你還好吧。”“長卿大俠,我們可都擔心死了。”“長卿睜開眼,望着景天和雪見,把來龍去脈都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