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3)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是,老婆,等我的好消息吧。”“景天換好當年的裝束,帶上鎮妖劍,直奔蜀山。 

  “沒想到這長卿錢還挺多,蜀山建設那麼大。有機會要向他討教討教,呵呵。咦?蜀山咋沒有妖怪?唉,算了,先去找長卿吧。”說罷,景天四處奔波,來到了西側。突然,不遠處傳來了疲憊的聲音。“啊,長卿!”景天高興地跑過去。“唉,長卿,你內傷尚未痊癒,不能亂跑啊。”“對了,你不是說蜀山上有妖怪嗎?,會不會是看錯了?”“不,我沒看錯,這其實是幻境,一個叫怒屠的妖把蜀山故道轉換成空間法陣,我們被困在這裡了。”“啊,這這可怎麼辦,長卿,你有什麼法子能出去?”景天焦急問道。“沒有辦法,除非要這幻境自己消失,起碼要等上十年,可那時候蜀山都不存在了。”“哈哈哈,長卿,你說得太對了,現在如果把聖靈珠交出來,你和你兄弟興許得救,如果不交出來,哈哈,你們就給我等死吧!”“你是誰,有膽的就放我們出去!”景天憤怒地喊道。“放你們出來,好啊,把聖靈珠交出來!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一個月時間,你們別無選擇,哈哈哈……”“長卿,這妖怪問你要什麼聖靈珠?這是怎麼回事?”“唉,說來話長啊,半個月前,鎖妖塔里的妖氣凝聚了能吸收陰陽氣的邪靈,他打開鎖妖塔的屏障,吞掉了五靈珠的靈力,之後便帶着眾妖逃出,圍攻蜀山,搞得人間烏煙瘴氣、人心惶惶。”“這麼說,他只要得到聖靈珠,就無人能敵了,那樣豈不是天下大亂?”“是啊,唉,就像當年的邪劍仙,這回是在劫難逃啊。”“長卿,別那麼泄氣,只要我們充滿自信,擁有一顆戰勝敵人的心。邪劍仙不就是個例子嗎?”景天自信滿滿的望着長卿。“嗯!”長卿堅定地應了一聲。“可問題是我們在這坐以待斃,也不是個辦法啊。”“喂,長卿、景天,你們在那呀,快出來!”“啊,那,那不是雪見的聲音嗎?”景天驚愕說道。“雪見怎麼也進來了?”“長卿,原來你們在這。見到你們我真高興!”“啊,老婆,你怎麼來蜀山呀?”突然,長卿高聲大喊:“雪見,危險!”……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三續傳(3) 暫無評論